星羽

【伞修】壹

予尔眉间:

荣耀世界邀请赛


由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游戏公司共同发起,对十六个拥有荣耀职业联赛的国家发出邀请,即将举办的世界性的荣耀大赛。消息一经发布,就被人们称为是荣耀界的世界杯,毫无疑问,这将是荣耀世界性的顶尖荣誉。


    比赛定于7月17日至8月6日,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,共邀请了中国、韩国、日本、瑞士、瑞典、挪威、丹麦、荷兰、德国、英格兰、意大利、法国、俄罗斯、加拿大、美国、澳大利亚共计十六个国家参赛,目前为止十六个国家都已经确定会参加比赛,纷纷在各自的联赛中抽调选手组成国家战队。


荣耀海报已经招贴在各大角落,甚至走在路上都能听到人们不时的谈论。苏沐秋在阳光下,看着周围的街道周围的景象,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十年的光阴,改变的或许很多,但是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房屋,依旧还矗立在眼前。


"我们要怎么进去?“苏沐秋看着国家队集训楼的大门,有点无奈。


“怕啥,看我的~我早就准备好了。”女孩子笑的那是一个欢快,本来回头率就比较高的两个人此时更是备受注目。


苏沐秋看她手里拿着的一个信件,不禁有点好奇。这是整什么呢。


两个人一起走进大楼,苏沐秋就看她直愣愣的走到前台,然后——


“打扰一下,请问能把这封信送给叶修么?”


前台的服务人员拿出访客记录让她签字,她拿着水笔,歪歪扭扭的签上自己的名字,南慕闲。苏沐秋再次感叹——这字除了能看懂真是没有一点美感,真不知道她拿着毛笔怎么写出那么好看的字的。


苏沐秋和她就在旁边的沙发上等着,看着她拿出来糖果吃,看她随意的递过来零食,苏沐秋的手紧紧扣着沙发,他紧张,他激动,他不知道如何平复下来。直到她问——“你知道我在信封里放了什么么?”


苏沐秋有点茫然,他确实不知道。


“里面除了我写的几句话,还有一段我录取的视频,是我们抢BOSS的视频哦~你说,叶修哥哥看到后会是什么表情?”


“....我比较想知道你写了什么。”


“就一句话啊——我回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8)